頁首


最新消息

歡迎組隊參加【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】


說明

想要以真實企業需求來磨練自己的創意嗎?想要挑戰面對複雜問題的思考能力嗎?想要獲得跨領域合作的提案機會嗎?

歡迎組隊參加【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】

競賽共有16個企業的真實需求命題,挑戰學生結合大健康、智慧、商管、行銷等跨領域創意思考;首獎1.5萬、二獎1.2萬、三獎1萬,總獎金近60萬。

16個企業命題依主題分類如下,詳情請上黑客松官網:
https://sustainabilityhackathon-tw.org/

- 智慧醫療與大健康:由田新技(智慧醫療與管理)、老五老基金會(獨居長者的智慧生活)、點睛科技(失智預防的智慧化三動訓練)、愛陌生(聽見AED、社會行銷—活下去)

- 偏鄉教育與服務創新:歐旻慈善基金會(偏鄉環境教育推廣)、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(偏鄉照護永續經營)、樂器銀行(創新商業模式)

- 企業創新未來:虎元漢藥(未來漢藥行)、嘉和健康生活(嘉和食尚永續新未來)、星享道(新型態飯店永續超能力)、大晟資產管理(未來租賃)

- 智慧物聯網與商業創新:信義企業集團(商業創新模式)、瀚錸科技(智慧物聯網應用與管理)

- 永續品牌與創意體驗:台灣康寧顯示玻璃(永續品牌形象)、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(健康與福祉的消費者需求)、林本堂(創意商品設計)

重要工作坊:
-10/7 (五) 1230-1300
中醫大黑客松競賽與企業命題說明
免報名,歡迎北港、英才、水湳同學相招來聽
會議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NRMdm5
會議識別碼: 480 248 492 303
密碼: AvVun4 

- 10/13(四)18:00-20:00
黑客松設計思考跨校工作坊
熱烈歡迎已經有團隊、或還沒有團隊、或想跨校組隊的同學報名
手刀報名:https://reurl.cc/YXaNKL

-另有「I-Lab x黑客松」輔導激勵獎助金4500元,延長報名至10/20
https://news.cmu.edu.tw/ann_detail.php?sn=105725

相關問題聯絡 CMU I-Lab
cmuilab2020@gmail.com

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

 

←回前頁 ↑回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