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首


最新消息

【徵才】中國醫藥大學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徵求專任教師1名


說明

學校首頁公告訊息http://www.cmu.edu.tw/ann_detail.php?sn=89655
一、應聘職務:專任助理教授 (含) 以上
二、名額:1名
三、申請資格如下:
(1)具博士學位或部定助理教授以上證書。
(2)職業安全(化工、土木、機械、電機、航太、核工或醫工等)或職業(環境)衛生(具化學分析背景尤佳)相關領域。
(3)具備英文授課能力,且每學期須至少開設一門全英語授課課程。
四、意者請檢附下列相關資料:
(1)履歷表 (附照片)。
(2)身分證、博士學位證書及學經歷證明書等資料影本。
(3)部定教師證書影本 (無者可免附)。
(4)自傳 (含專長、研究主題、可擔任課程名稱及未來研究方向)。
(5)最近5年內發表於國內或國際性學術期刊或相關著作 (含研究論文RPI值)。
(6)助理教授檢附推薦信3封(含指導教授1封),副教授以上檢附推薦信5封。
五、備註:
(1)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,並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,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,由本校逕行銷毀,恕不退還。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、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。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,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。
(2)請於108/04/30前檢附相關資料,寄達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收。聯絡電話:(04)22053366 轉6201柯先生
(3)信封請註明:應徵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專任教師。合則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。
(4)有關聘任資格請詳閱本校教師聘任之規定辦法 (請至人事室網頁→人事法規→聘任升遷網頁下載)。
(5)履歷表及研究成果請用本校人事室新聘專、兼任教師建議表之格式書寫。(表格請至人事室網頁→人事法規→聘任升遷網頁下載)。
(6)預計自108年8月1日起聘。

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

 

←回前頁 ↑回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