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
2009-10-21 「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」- 98學年度實習成果發表會

為了三年級學弟妹了解如何運用三年來學習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,穿梭在各個不同領域的工作環境中,實踐專業和使命,特於98年10月21日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。

報告的內容包含(1)實習單位介紹、(2)實習內容、 (3)實習所應具備的知識與態度、 (4)生活機能介紹及(5)心得與建議。

在整場發表會中,除了聽大四同學們暢談實習單位介紹和附近生活機能外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他們的經驗和心得啦!讓學弟妹了解到實習真的就跟上班一樣,而不是像在學校一樣的輕鬆自在,過程雖然辛苦,但也確實學到了許多的東西,像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他們所要的研究成果、參與大型的消防演習,或者是到真正到事業單位檢查他們有無遵守法規相關規定…等,這些都是課本上文字敘述所沒有的。

最後由系主任趙克平教授與大家分享了歷屆實習的特殊經驗,也鼓勵同學於實習時應主動積極才能有更多的收穫,目前已有畢業的學長姐於當初的實習
任職,鼓勵三年級未來實習能積極的學習。

主任致詞 學生聆聽報告情形
學生報告情形 學生報告情形

 

 

↑回頂層